冷眼大丸子(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)

童子心,金刚体

【伪群像】当你社孩子被请家长

        

九辫的场合

“小云朵怎么了啊?是不是闯祸了啊?”张云雷蹲下来问温柔的询问女儿。

小云朵扑闪着和他老爸一样的大眼睛,无辜的望着他的月亮爸爸:“小爸爸,老师没说,就让你和大爸爸一块儿去一趟学校。”

张云雷回头疑惑的看杨九郎一眼,杨九郎也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。要说调皮,自己家这个小云朵简直是天使宝宝,跟颗小软糖一样,她哪能调皮到被请家长?

“走吧,小张老师,咱们去听听老师怎么说。”杨九郎一手抱起女儿,一手搂着爱人,一家三口往学校去了。

胖胖的女老师看着这对年轻的夫夫,搓了搓手指尴尬的开口:“这次请您二位来,不是要给你们告状,其实是小云朵这边遇到一点小麻烦,我觉得还是要先知会家长一声。”

一听女儿遇到了麻烦,杨九郎眼睛都睁大了,着急询问:“老师您说,这孩子怎么了?”

张云雷也紧张的抱紧了女儿。

“您二位先别紧张,其实是这样的。”女老师咽了咽口水“班上好几个小男孩都说喜欢小云朵,都吵着要挨着她坐。我想也不能就这么将就孩子们,就让小云朵挨着你们朋友孟鹤堂的女儿小糖果坐了,谁知道,昨天小糖果告诉我,她也喜欢小云朵,长大要娶她。”老师说完擦了擦脑门上的汗。

九辫夫夫望着对方,大眼对小眼,养出个太受欢迎的女儿也是种烦恼啊。

张云雷掏出手机:“小哥哥,你和揪揪良怎么回事!小糖果这才几岁,就学会撩妹了?”

电话那头的孟鹤堂:?????????



良堂的场合

周九良去学校接小糖果的时候,被老师约谈了,谈了小半小时周九良才抱着女儿从学校回去。

孟鹤堂一回家就看到自家大孩子跟个自闭的橘猫一样,抱着女儿瘫在沙发上唉声叹气。

小糖果一看爹爹回来了,伸长双臂就往孟鹤堂怀里扑。孟鹤堂抱起女儿,一通猛亲“哎呀我的甜心小糖果诶~”“哎哟我的大糖糖爹爹诶~”父女两正腻歪呢,周九良懊恼的开口了“孟哥,别腻歪了,你的小甜心都快成小蜜蜂了,都整采花那一套了。”

“采花?”孟鹤堂以为自己听错了,什么跟什么啊。

孟鹤堂抱着女儿挨着周九良坐下,周九良让女儿自己站好,直起身把孟鹤堂搂进怀里。“你让她自己说,糖果儿,今天老师跟爸爸说什么了,告诉你爹爹。”

孟鹤堂看着女儿低着头,拿脚在地上一蹭一蹭的,纠结了好半天才开口“爹爹......我......老师告诉爸爸......”支支吾吾半天也没说出来。

“怎么回事啊?”孟鹤堂转头问。

周九良没好气的说:“老师说,糖果儿天天跟别人说云朵儿是她的,她长大了要娶小云朵。”

“啊?!我是说刚刚小妖精打电话说啥呢。”孟鹤堂这才反应过来。

他拉着女儿的手:“糖果儿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你干爹可能会把爹爹和爸爸炸了。”

小糖果抬起头:“爹爹,干爹是要把你们下油锅么?放不放辣椒啊?”

“噶!我生了个什么女儿啊!”孟哥刹车哭重现江湖,周九良一看,气得一把揪起女儿:“小兔崽子,把三弦拿来!练习!我不喊停不许停!”

小糖果无辜,是爹爹自己说的干爹要炸啊.......

龙龄的场合

“老大,棋子儿的老师让我们今天去一趟学校,这小子不知道惹什么祸了。”王九龙接了电话跟张九龄说。

“臭小子跟你一个德行,都不是省油的灯。”张九龄翻了个白眼。

“是是是,我们两父子都不是好东西,委屈老大了。”王九龙一边安抚张九龄一边想,臭小子,又害我跟着挨骂,看我回头不收拾你。

到了学校,看到自己儿子脑袋乱得跟鸡窝一样,两人都傻眼了。臭小子是被打了么?脸上也没伤啊。

“那个”又是那个尴尬的女老师,老师心里苦,怎么又遇到这种尴尬的事儿。

“两位先别着急,棋子儿没打架,最近他可乖了。今天是这样的,上课的时候讲我的爸爸妈妈,我让孩子们分享下家里爸爸妈妈怎么相处的。小棋子说得不是很清楚,同学们就让他学一个,然后他就自己薅自己头发,给自己薅成这样了。”

老师这么一说,张九龄脸腾地一下就红透了。老师一看,斟酌着开口:“家庭气氛对孩子影响很大,大人之间有话还是尽量好好说,就算闹矛盾,也尽量不要当着孩子面儿动手。”

一听老师误会了,王九龙赶紧给老师道歉“真对不起,我和他爹爹喜欢在家闹着玩儿,可能孩子误会了。”

小棋子这时候又来劲儿了:“老师!我跟你嗦,爸爸经常薅爹爹头发,爹爹也薅爸爸的,但是他矮,经常够不着!”

老师:.......

龄龙夫夫:“老师你听我们解释!我们只是闹着玩儿!”




金东的场合

刀刀又被请家长了?刀刀哪天不惹祸?刀刀惹祸了为什么是老谢跪在地上?

“草!老子的刀呢?臭小子天天惹祸!老子今天要狠狠的收拾他一顿!”李鹤东暴躁的单脚踩在板凳上。

谢金扑通一声就跪下了,“东哥,孩子还小,你消消气,他就是跟同学闹着玩儿。”

李鹤东一看,更是气不打一处来:“慈父多败儿!谢金!你就护着他吧,闹着玩儿,谁闹着玩儿薅别人头发?!”

“棋子儿说,他爹爹和爸爸就这么玩儿,所以我才想试试。”刀刀委屈的还嘴。

“你还有理了是吧?老子的刀呢!”李鹤东越来越暴躁。

刀刀一看自己老爹气成这样,赶紧试图卖萌找补:“阿爹,我不就是你的刀么?”刀刀捧脸杀。

李鹤东望着刀刀,突然不动了。刀刀以为自己成功了,赶紧眨了眨和李鹤东同款的圆眼睛,接着卖萌。

“草!老子的棍子呢!你给我跪好!挨着你爸!小小年纪还学会卖萌躲祸了!看我不DSN!”

刀刀懵逼的挨着自己老爸跪好,看着爹爹进书房找棍子了才小声的问爸爸:“爸,不是说卖个萌阿爹就不生气了么?”

谢金看了眼自己家的傻儿子:“傻小子,谁告诉你的?”

“杨云朵,她说,无论自己闯了什么祸,一眨眼间张叔和杨叔就没火气了。”

“唉,别人家是别人家,我们家是我们家。”谢金不想告诉儿子真相,你个臭小子能跟人家软乎乎的小姑娘比么........



越岳的场合

“师猪!老师又打电话来了!”岳云鹏一边啃鸡腿一边儿大声呼唤

孙越端着一盘猪蹄儿从厨房走出来:“咋了?肉肉又吃了别的小朋友的饭?早上你不是给他单独装了一大盒炸鱼儿吗?”

岳岳叹气:“我就说一斤炸鱼儿不够吧,你去给儿子再买两个饭盒,明儿咱们给他装三斤去。别饿着孩子。”

老师:我其实想告诉你们,孩子不能再这么吃下去了,太胖影响健康啊......


评论(18)

热度(7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