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眼大丸子(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)

童子心,金刚体

【金东】谁说社会人养不好孩子(五)

谢金走进店里就发现气氛和平时不太一样。丸子从收银台绕出来,接过谢金手上的婴儿车,一边儿拿手逗刀刀,一边儿冲谢金挤眉弄眼。谢金把刀刀交给丸子,走进厨房。

李鹤东在厨房闷不吭声的扒着蒜,见他进来了,也不吱声也不抬头。自从怀孕后,到现在,因为担心他身体,李鹤东已经很久没拿过刀砍牛骨了,他今天进来拿起刀就想剁牛骨撒气。高九成吓得一把夺过他手上的刀,和张九南两人好说歹说才让他去一边儿扒蒜。现在正拿蒜撒气呢,一串白白胖胖的蒜头都快被他扒拉成蒜渣渣了。

谢金看李鹤东那别别扭扭的样子,自己心里也莫名的别扭起来。他走过去语气僵硬的询问:“这么早下来,吃早饭没?”

李鹤东站起来,拍拍手里的蒜皮“刚去隔壁顺了小黑两块蛋糕。”语气也是冷冰冰的,说完就埋着头钻了出去。

张九南拉了拉高九成衣角,高九成回握了一下他的手,示意他别担心。“老谢,怎么回事?”高九成小心的问。

“没什么,早上我唠叨了两句,惹东子不高兴了。”

谢金也不跟着出去,反而在厨房剪起了干辣椒。

张九南看着这别扭的两人,忍不住开口抱怨:“我说你们俩,一冷战怎么都来厨房瞎嚯嚯。我看你们就是带孩子带傻了,出去透透气多好。”说着夺过了谢金手上的辣椒,把他推了出去。

谢金被张九南一阵抢白反而突然感觉豁然开朗了,是啊,他们两人从刀刀出生到现在,几乎没有一点儿二人世界,总是围着孩子打转。今天也是,为了孩子,自己忍不住冲李鹤东急了,看来是该出去透透气了。

谢金一拍脑袋,得,择日不如撞日。

“九成,丸子,今儿学生们考试店里不会很忙,你们帮我看着刀刀,该吃什么该喝什么我给你们写下来。”说完,谢金风风火火的扯出一张纸,刷刷刷的写下一堆注意事项。

李鹤东全程像看神经病一样看着他忙来忙去的交代,谁知谢金交代完,拉起他就往店外走。

“有病啊你?谢金!你干嘛!”李鹤东暴躁三连。

“走走走,东子,今天咱们放假,不当老爸,咱们约会去。”谢金急吼吼的把不明所以的李鹤东往副驾一塞,踩起油门扬长而去。

店内三个小伙计:???????

张九南冲着车屁股怒吼:“怎么不交代我看孩子!怎么回事!你们两个!”被丸子用关怀智障的眼神告知了答案。

且不管家里三个小的,李鹤东坐在副驾也是一头雾水:“老谢,你闹哪样?这么突然的?”

谢金开着车,把手机塞给李鹤东:“快查查,想去哪儿玩,今天咱们要好好过过二人世界。天天顾着带刀刀,咱们俩弦绷太紧了,再不松松,一会儿给绷断了。”说完他单手扶着方向盘,伸出右手拉起李鹤东的左手,递到嘴边亲了一口。

“对不起,东子,我忘了你不仅是刀刀的爹爹,还是我的爱人。”

突然的深情令李鹤东措手不及,涨红着脸,结巴起来:“费,费的什么话。我是你祖宗!”

有个傲娇的爱人怎么办呢?老谢有经验啊,“是是是,你是我大哥,我东哥谁啊,咱们家的天王老子!我心尖儿上的社会人。大佬,选好去哪儿了吗?”

谢金这一通闹的李鹤东哈哈哈的就乐了出来,一阵爽朗的笑声回荡在小小的车内,那股莫名出现的无处排解的郁闷之气也仿佛随着这阵笑声消散了。

两人傻乐了半天,李鹤东突然想起来:“老谢,我带你去我喜欢的洗浴中心!”

谢金一听,脸色都变了:“东哥!咱们可是领了证儿的两口子,这算怎么一回事?夫夫双双找技师?”

李鹤东看谢金误会了,赶紧解释:“卧槽,谢金,你脑子里都他妈装什么黄色废料。人家正规的!我带你去按摩放松下!”

“害,你要说这我不就明白了吗。去什么洗浴中心,按摩点我啊,金葛格有求必应。好容易出来享受下二人世界,哪有两口子去洗浴中心的。”谢金摇摇头。

最终,两人在谢金的建议下找了个有按摩的温泉酒店。享受完按摩,李鹤东趴在那儿昏昏欲睡,谢金看着他疲惫的样子,本来满脑子的豆腐渣思想,这会儿也化作了一片柔软的棉花糖。

谢金弯腰把李鹤东公主抱起来,很难得的,李鹤东没有反抗,静静的把脸埋到谢金怀里。谢金听到胸口传来他闷闷的声音:“老谢,你怎么这么好,再这样,我会变得越来越坏脾气,越来越任性的。”说完李鹤东跟个猫一样拿脑袋在谢金胸前蹭来蹭去。

谢金心里软得一塌糊涂,低头把下巴搁在人脑门儿上,轻声回答:“没办法,你太厉害了,我一遇到你,还没来得及防备,心就自己先丢盔弃甲了。”

(让我立个flag,此处应有车,但是,我一个三俗丸子,居然不会写车……我努力憋憋,憋出来了就放)

这边夫夫你侬我侬,蜜里调油,好不惬意。

那边三个小伙计,手忙脚乱,乱作一团。

“九成!怎么办,刀刀哭了!他要爸爸!”张九南求救。

“来了来了,刀刀乖,叔叔给你玩儿这个,爸爸也许晚上就回来了?”高九成救火,随手从收银台拿了支马克笔给刀刀玩儿。

“九成哥!怎么办,刀刀用马克笔给自己画了一手臂乱七八糟的图。”丸子求救。

“我觉得他可能是想要纹身……”高九成再次救火,拿开马克笔,递了个绒布球给刀刀玩儿。

“九成!怎么办,刀刀拿球砸我!”张九南再次求救。

“你躲开他点儿!他看你不顺眼不是一天两天了!”高九成不想再救火,并且暗自发誓,他跟九南一定要迟点要孩子!

评论(9)

热度(33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