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眼大丸子(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)

童子心,金刚体

【金东】谁说社会人养不好孩子,随机掉落二


刚出生的刀刀就暴露了社会人的基因,非常狂野。具体体现在什么地方呢,人家吃喝拉撒睡都和普通的宝宝不一样。

刀刀有个非常令人哭笑不得的习惯,每次爸爸给他换尿布,他总会在干净尿布铺开的一瞬间,咻咻的一泡尿尿他老爸手上,屡试不爽。

“我看你这次怎么办?还尿不尿。”今天社会人爹爹亲自来给他换尿布,脏掉的尿布拿开后,李鹤东没有立刻给刀刀换上新尿布,只是垫了张尿垫在刀刀屁股上。

李鹤东逗着刀刀,转头得意的看着谢金,“看吧,还治不住这臭小子了。”

谢金看着得意洋洋的东哥,无奈的开口:“总不能一直敞着吧,行啦,我知道我东哥最厉害了,一会儿凉了,快给包上。”


李鹤东低头威胁儿子:“臭小子,你要是敢尿我手上,我就打你屁股。”说着就准备把刀刀小屁股包上了,谁知尿布刚垫上去,刀刀又一副憋着要尿的表情。


“给我憋着!马上给你包好!”李鹤东一惊,手忙脚乱的要给刀刀包上,但是,刀刀还是义无反顾的尿出来了。

只是……这次刀刀尿得很特别……

刀刀的尿,在空中划出一道完美的抛物线,然后,精准的尿到了自己脸上……

“儿子!我的个去!”李鹤东赶紧扯纸给儿子擦尿。

谢金在一旁看得哭笑不得,“东哥,你看咱们儿子还是听你的话,宁愿尿自己也不尿你手上。”

李鹤东:……

评论(8)

热度(2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