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眼大丸子(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)

童子心,金刚体

【九辫】梦中云来(刀与云朵番外)

梦中云来。

张云雷和杨九郎结婚以后,家里的亲人也好,周围的朋友也好,都问过两人,准备什么时候要个孩子。杨九郎总是抢着先回答。

“还早呢,我们俩还得享受几年二人世界。”

张云雷总是眉眼弯弯的笑着顺着杨九郎的话点头。两人黏黏糊糊的,渐渐的,大家也就不问了。

张云雷自己从来没有细想过要不要孩子,杨九郎宠他,宠得像他是杨九郎的孩子一样。他偶尔自己在家瞎捉摸的时候,总觉得很难想象有一个孩子和自己分杨九郎是什么感觉。

直到那一天。

那天,张云雷和杨九郎逛街,他捏着小黄鸭玩具玩儿得开心,杨九郎细心的给他买了一整套小黄鸭,其中有一个小毛毡胸针,被他兴高采烈的别到了外套上。

两人回小区的时候,几个老人家在小区健身器材边闲聊,有个小姑娘站一边儿玩耍。张云雷走过来时,小姑娘突然眼睛一亮,啪嗒啪嗒的冲了过来,站在张云雷面前,踮着脚打量这什么。

“妞妞,别淘气挡着哥哥。”老太太赶紧招呼她。

张云雷蹲下来,笑着问:“怎么啦?”

“我能摸摸哥哥的小鸭子吗?”小女孩儿大眼睛扑闪着渴望的光芒。

“当然可以,哥哥送给你吧。”张云雷被萌得七荤八素的,立马就准备取下胸针。

小女孩小小的手按住了他,“这是哥哥的东西,妞妞不能要,我摸摸就可以了。”

小手小心翼翼的摸了摸小黄鸭,在杨九郎的鼓励下又轻轻的捏了捏,小女孩儿满足的冲两人挥挥手跑开了。

上楼的电梯里,杨九郎看张云雷笑眯眯的晃脑袋,拿手点了下他的额头。

“这么高兴啊?是不是被小美女迷住了。”

张云雷转过头来,眼睛亮晶晶的,杨九郎读懂了他的意思。他伸手捏了捏张云雷柔软的腮帮子。

“你要是喜欢闺女,我们就要一个。但是,我可不敢保证一定就是女孩儿啊,要是个小子,你别哭鼻子。”

“啊啊啊,九郎你真讨厌,我要考虑考虑!要真是儿子怎么办!”

两人回家后,张云雷就皱着眉头纠结起来,一直到晚上躺下了,还在翻来覆去的纠结。

“你再不睡,我们就来做做睡前运动。”杨九郎搂住他的腰,腿夹住张云雷的细腿,把人锁进自己怀里,不让他翻来翻去。

“我睡,我睡,梦里会有答案的。”张云雷小小声的嘀咕了一句,把脸埋在杨九郎怀里,居然真的没两分钟就陷入了睡眠中。

杨九郎哭笑不得的看了眼怀中熟睡的人,感觉自己已经养了个儿子,他也想要个闺女了。低头吻了下张云雷的额头,把他从怀里稍微带出来一点儿,露出小鼻子透气,杨九郎也睡着了。

第二天杨九郎是被张云雷晃醒的。

“九郎!九郎!咱们一定能要个闺女!”张云雷睡得头发乱七八糟的,这会儿激动得每个发梢都在荡秋千。

“嗯?”杨九郎迷迷糊糊的回应他。

“我昨晚梦到我睡在一片粉色的云朵上!那片云朵还跟玩儿,冲我咯咯咯的笑,就是个奶乎乎的小女孩儿!”

杨九郎失笑,揉了把张云雷卷翘的头发“合着你一晚上就琢磨这个了?宝贝儿,来老公满足你。”一个翻身把人压在身下,不是要闺女么?得,老爷们儿得干活啊!

后来,小姑娘出生的时候,张云雷毫不犹豫的就给她取好了名字——杨梦云,小云朵儿。

杨九郎看到女儿的第一眼就决定了,以后谁要是想娶他的心肝宝贝肉,他得磨三把刀!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73)